博客來e-coupon 《阿洲水果》北埔柿餅(5斤)

博客來e-coupon

《阿洲水果》北埔柿餅(5斤)

《阿洲水果》北埔柿餅(5斤)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天氣太熱都不想出門
可是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是絕不能讓冰箱空着~~
所以我開始透過網路賣場來補充我們家的生鮮食材及蔬果

想當初我第一次踏入網購生鮮蔬果時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生鮮蔬果不像衣服.包包.文具...一樣
生鮮蔬果必須講究新鮮衛生~~
還有收到貨時的品質~
但我還是嚐試相信這個網購商家一次((抱持著忐忑的心情

收到貨之後整個驚艷~
這品質真的是網購來的嗎?!!!
不但新鮮保持的程度沒話說~
商品的品質還是經過優選的感覺
完全省下了我去市場挑半天的時間
徹底被圈粉拉!!! 網購生鮮蔬果粉~~

附上我最近購入的商品
《阿洲水果》北埔柿餅(5斤)
很愛購買它們家的食品~~
新鮮.品質 滿分五顆星!!!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阿洲水果》北埔柿餅(5斤)

本週熱銷商品:

《黑貓探險隊 跨店任選專區》【新興四六一】清燉軟骨肉(500g)(恕不指定到貨日)

{天和鮮物}海藻豬手工漢堡排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北埔柿餅(5斤)

★商品說明

柿餅加工是北埔鎮聞名全省的產業之一,同時也是當地居民賴以維生的行業,自從農委會與北埔鄉農會合作在北埔南埔村展開「富麗農村」農業生態休閒文化園區計畫以來,藉著計畫的推行,有機農業的推廣、農村生態、文化維護,以及產業觀光導向新契機,北埔今日的農業觀光興盛,這個計畫可說是扮演成功的推手。

★商品特色

柿餅加工流程繁瑣,先將新鮮柿子洗淨,再削皮,再置於網架風乾(利用本地獨特之九降風風乾),而成型,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糖份,衛生可靠,口感香Q,餅心保留著香醇濃郁的柿蜜汁。為確保品質,均存放於冷凍庫內保存,北埔柿餅遠近馳名原因在此。

★營養成份
柿子的營養豐富,含β-胡蘿蔔素膳食纖維、維生素A、鉀、鈣、胡蘿蔔素、醣、蛋白質、鐵。

★商品規格
.每盒約5斤
.每斤約9-13顆

★注意事項
◎ 如收到商品請後立即拆開檢查,因水果商品不耐往返運送,如有任何問題請立刻與廠商聯絡。
◎ 收到商品若發現有凍傷、壓傷、撞傷等情形,請於24小時內通知廠商,超過此時間將影響退貨權限!為了您自身權益,收到有問題商品,請立即與廠商聯絡!!
◎ 因農產品易因氣候或採收期等非人為因素,導致無法順利出貨,若因故而無法出貨將會調整出貨時間或另行通知,煩請耐心等候。 

★貼心服務
對於我們阿洲水果行所有銷售的水果,都是嚴選當季最優質的水果。以進口水果為例在儲存方面,我們使用最專業的溫溼度冰庫來儲存,當你們有訂購時,我們才出貨給你們,幾乎大部分我們銷售給您的水果,都是最新鮮的,所以你不需擔心買到不好、不新鮮的水果,本水果行為了讓消費者購買有保障、吃了更安心,特別投保了5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的購買水果。

商品訊息簡述:

《阿洲水果》北埔柿餅(5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 開箱文 哪裡買
    全站熱搜

    wendyw8u6e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