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0歲天才教育的秘訣



博客來旅遊好書

0歲天才教育的秘訣





0歲天才教育的秘訣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0歲天才教育台中水晶店的秘訣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0歲天才教育的秘訣



本週熱銷商品:





世界葡萄酒明日之星:中國絲路葡萄酒文化之旅







日本酒入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德國鄉下牧師卡爾.威特,將他注重胎教但出生時大腦可能受到損傷、反應遲鈍的兒子小卡爾.威特教育成曠世天才,轟動全歐洲。1818年,他把如何做胎教、如何實施早期教育寫成《卡爾.威特的教育》一書,開啟了二百年來全球兒童早期教育的浪潮,對現代早期教育的影響極其深遠。

後來,小卡爾?威特印證父親的先進教育思想和方法,寫成《卡爾.威特的教育(續)》出版,被奉為德國「早期教育的憲章」。

令人驚喜不已的是,當今世界上0歲早期天才教育及腦傷兒童復健的權威格連.杜曼博士,在其風行全球、為千千萬萬父母及計畫養育兒女者奉為早教圭臬的「杜曼資優教學法」,其基本原理原則、教材教法,與卡爾?威特牧師的名著《卡爾?威特的教育》、小卡爾威特的《卡爾?威特的教育(續)》,以及鮑理斯?塞德茲博士的《俗物與天才》和斯特娜夫人的《M.S.斯特娜的自然教育》、木村久一博士的《早期教育與天才》等名著所見高度契合。

格連?杜曼博士,在將近六十年的臨床醫學研究中指出:

「嬰兒的大腦與生俱來擁有無與倫比的超級吸收資訊的能力與學習能力,它的機能媲美上帝的創造力,成年人的學習與記憶能力是無法與之相比擬的!」

他積數十年對嬰幼兒大腦的研究,獲得驚人的結論:

1.嬰幼兒從一兩歲就開始有閱讀的能力,而越接近零歲,學習語言的能力也越強。伴隨的是非常旺盛的求知欲。還不會說話的零歲寶寶就具有閱讀的能力,這是毋庸置疑的。

2.嬰幼兒具有強烈的閱讀欲望,學習數學及百科知識的欲望也非常強烈。如果爸爸媽媽不去限制寶寶的學習能力的發展,到了六歲要接受學校教育前,就能具有極為豐富的百科知識,這些知識可能比在以後的人生裡所能學到的還要更多!

3.嬰幼兒時期是人一生中最喜歡學習的時期,學習能力也最強。可是,大部分的父母和大人卻常常把這個求知欲最高昂的時期給抹殺掉,實在太可惜了。

4.只有嬰幼兒才具有這種魔術般的學習吸收能力。他是從媽媽在懷孕時的胎兒期就開始發達的──所以媽媽在懷孕時就必需參照《天才寶寶?杜曼胎教法》,開始有步驟有計畫的做胎教──到六歲時達到最頂峰,之後就開始走下坡。在零歲至六歲這個對學習最具決定性的時期,可以輕易地學會兩三種或兩三國語言,若能給予適宜的環境,就是學會再多的外語也非難事。

5.爸爸媽媽應該而且有義務給予寶寶高度的知識,然而大部分爸爸媽媽所給予的,卻是遠比寶寶的能力及興趣為低而且沒有什麼用處的東西,例如玩具、看電視卡通來打發他……等等。

6.從寶寶一出生就開始採用「杜曼教學法」,配合系統教材教導他,他都能記憶下來,到了七歲上小學時,深植於他腦海深處的百科知識就是一筆巨大的、一生受用不盡的寶藏。

7.寶寶的學習能力是與年紀成反比的,年齡越大,吸收能力越低。

8.從寶寶出生就開始教他,兩歲就可以達到普通孩子八歲時才具有的閱讀能力。

任何不良的後果。

9.社會上的優秀人才,絕大部分很小的時候就具備閱讀的能力。因為,從嬰幼兒時期就開始教他認字識字閱讀,就能輕易地培養出資優的寶寶。

10.希望寶寶的腦部特別發達,就要提早教他認字識字,讓他具備閱讀的能力,樂於閱讀書籍。

11.培養寶寶的閱讀能力,就是在提升寶寶學習百科知識的能力,提高寶寶的智商IQ。

本書特色

媽咪有實施「杜曼胎教法」,小baby出生之後會有以下的優異特質:

1.情緒會很穩定。

2.不會折磨媽媽,會很乖很好帶。

3.不會半夜亂哭啼,給媽媽疲勞轟炸。

4.富社交性,不會黏纏著媽媽,而樂於讓親人抱抱。

5.感覺能力會很強,尤其是視覺能力及聽覺能力。

6.學習吸收能力很強,學習任何事物不但很快而且記得牢。

要是媽媽懷孕時有做「杜曼胎教」,寶寶出生之後又繼續做「杜曼資優教學法」,小BABY可以很容易在:

一歲時能認字識字,是個識字的小天才。

二歲時能加減乘除會算術,是個算術的小天才。

三歲時能看得懂童話書,閱讀兒童讀物,是個閱讀的小天才。

四歲時能說兩三種或兩三國的語言,是個語言的小天才。

五歲時能看得懂爸爸媽媽的書,是個速讀的小天才。

六歲時能在家中把小學六年的功課全部學完,是個全科的小天才。

七歲上小學時將成為學校開校以來最聰明、最資優的Super Kid。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格連杜曼股份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3/14
  • 語言:繁體中文


0歲天才教育的秘訣





arrow
arrow

    wendyw8u6e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