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羅右宸用零頭款買房,靠租金年收百萬



博客來旅遊好書

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羅右宸用零頭款買房,靠租金年收百萬





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羅右宸用零頭款買房,靠租金年收百萬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羅右宸用零頭款買房,靠租金年收百萬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羅右宸用零頭款買房,靠租金年收百萬



本週熱銷商品:





宇宙狂想曲







福爾摩沙的故事 獨特的容顏:南台灣 (原書名:台灣的特殊地景 南台灣)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說到買房,大多數人顧慮的一定是:

◎我連頭期款都籌不出來,怎麼可能買房子?

◎所有看得上眼的房子,都貴到我買不起。買得起的好房子要上哪找?

◎我也想靠收租賺錢,但哪來那麼多資金、怎麼篩選房客?

今年才25歲的羅右宸,22歲就白手起「家」,統統辦到了。

他運用募資合購,用資本利得加上現金流方式,只花三年時間,從兩手空空買下第一間房,接著快速滾出30間房收租,更把別人眼中的破爛屋變成投報率超過7%的熱門物件,怎麼做到?

台中水晶專賣店?

20萬學到教訓,賺得百萬獲利:

為了幫女友買個名牌包,卻在貪婪心態左右下被騙走20萬,後來一場理財讀書會點醒他,讓他浮現投資房地產念頭,但還是學生的他,面臨的第一個問題是:「頭期款怎麼來?」他積極接觸相關人脈才發現,原來晉身有殼階級是有SOP可循的。

?

◎你出錢我讓利,快速累積30間房:

他把獲利可視化,用股東概念集資,第一次募資就拿到200萬元。

兩年後把房子賣出,獲利高達94萬。並運用讓利少賺,大量複製。

但合購之下,持份怎麼解決、稅金怎麼算?

還有,什麼樣的金主自動找上門,你得婉拒對方?羅右宸自有一套管理之道。

?

◎買房出租,穩賺租金,再等好價碼售出

他一星期發2封簡訊,讓當地房仲一有好屋立刻通知,總能以市價6到7折入手。

不只如此,他專挑屋齡20年上下的中古屋,買進之後大改造,用裝潢成本換取短閒置期及高周轉率,再以7%左右的高投報率賣出,賺租金也賺價差。

?

除了買屋有SOP,現在靠租金就年收破百的羅右宸,也有當包租公/婆的標準守則

找出區域優勢,鎖定目標客群:學生多就盡可能壓低租金、上班族多就花心思在裝潢擺設上,幫你縮短套房閒置期。

強力曝光:現在有8成以上的房客來自網路,ptt、591、台灣租屋網等,也可到人潮多的市/區公所布告欄,一個月不用100元也能達到良好的廣告效益。

避險的第一步:慎選租客,用三個問題讓你簡易視人,不遇到奧客。

真的沒時間管理?直接交給專業租屋公司,讓你坐在家裡輕鬆收租。

?

25歲的羅右宸顛覆一般人存錢買房的既定印象,他先買房投資(購買資產),再購屋自住(負債),自行募資建立管理團隊,把爛物件變黃金屋,不到30歲就有錢又有房!

名人推薦

房地產投資大師王派宏

房地產專家范世華

房地產專家方耀慶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是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6/03
  • 語言:繁體中文


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羅右宸用零頭款買房,靠租金年收百萬





arrow
arrow

    wendyw8u6e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